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大事记>>正文

永远跟党走 唱响中国梦——学校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

时间:2015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6月30日,学校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校领导房全忠、马希荣、宋玉琳、刘荣耀、马吉保、丁金英、苏晓军及各党支部党员、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演出开始前,党委书记房全忠首先致辞,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开创了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迈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回顾学校的发展历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文明创建等各项事业呈现出整体推进、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完成“十二五”发展任务,全面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关键之年,广大党员、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有时代感、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三严三实”,以严的思想要求、以实的行为取向,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对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思想,以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星级创建活动为契机,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实现创建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创业就业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为建设“四个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房书记致辞结束后,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全校共11个单位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虽然面临期末工作繁忙,但每个党支部都高度重视,不论是在歌曲的编排上还是在服装的配备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在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随着农校合唱的经典曲目《保卫黄河》,完美的音准、节奏和指挥,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各单位比赛中还演唱了大家熟悉的《走向复兴》、《祝福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喀秋莎》等歌曲,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奋进的歌声,唱出了学校党员的崭新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歌咏比赛,并积极参与了歌曲的排练和演出。马希荣校长和学生处孙丽娟副处长还即兴演唱了歌曲《为了谁》,博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此次歌咏比赛,农业学校代表队获一等奖;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代表队获二等奖;实用工艺美术系、党群行政部门、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至此,本次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