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期职工公益性书法美术摄影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举办第期职工公益性书法美术

摄影学习班的通知

 

银川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区直机关工会: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职工对书法、美术摄影的兴趣爱好, 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自治区总工会将在银川举办第期职工公益性书法美术摄影学习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银川地区对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美术、摄影有兴趣爱好的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及农民工。

   二、学习时间

    20189月至11月,每周六上午9:00-11:00 。每期三个月,每星期学习一次,每次2小时。

三、 学习地点

宁夏工会办公大楼5

招收名额

    学习班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美术及摄影学习班各一个,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及摄影每班招收40,美术班招30,报满为止。

    、学员

    1.学员招录:每期培训均在宁夏工会网站发布通知,各级工会接到通知后,将本单位参加人员报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 

    2.学员考核:培训班将为每位学员建立学籍档案,实行考勤制度,每期培训班结束,组织学员考核,学员以作品的形式参加考核

    3.学员管理为便于管理,强化纪律意识,学员缺课3次以上者,将取消学习资格

    具体要求

    1.书法班学员需自行携带笔墨纸张;美术班学员需自行携带笔、颜料及纸张;摄影班学员需自行携带照相机。 

    2.有学习需求的,请与本单位工会联系,名单汇总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

    联系人:  

联系电话:0951-2090050 13909504605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

                          2018819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                2018819日印发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