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提案工作>>正文

关于推荐自治区第三批“塞上英才”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推荐自治区第三批“塞上英才”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自治区第三批“塞上英才”人员选拔条件和推荐程序要求,经本人申请、组织人事部审核、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推荐冷晓红、付万荣、周洁同志作为自治区“塞上英才”学校拟推荐人选。

冷晓红,女,1964年1月出生,正高职高级工程师。现任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新药及宁夏道地中药材的研究与开发,在药用植物提取分离、中药制剂研究及新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主持国家科技部科技支撑项目1项、主持国家科技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项目1项、主持自治区科技支撑项目1项、合作承担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1项、自治区科技攻关项目1项。2011年《宁夏栽培中药材质量评价与大宗优势品种有效成分动态变化规律的研究》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4);2012年《甘草黄酮治疗Ⅱ型糖尿病的开发研究》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4),并先后获得自治区教学名师称号、自治区三八红旗手称号,主持的“中药制药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自治区优秀教学团队称号。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1部,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项。

付万荣,女,1966年5月出生,教授。现任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主要从事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法的研究和高职英语课程教学。2012年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质量工程”先进个人。2012年主持完成自治区级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高职英语与专业结合的实践与探索》,2013主持完成《高职公共英语》资源共享精品课程。2014年承担了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课题《校企深度融合视角下高职教师专业化发展研究---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为例》;2014年承担了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语文出版社课题《职业院校基础英语教学与行业英语教学衔接的实证研究——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为例》。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2部。

周洁,女,1968年10月出生,副教授。现任能源与化工技术系化工教研室主任。自治区和学院特色重点煤化工技术专业带头人,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授予首批 “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2012年荣获全国化工职业院校化工总控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参加自治区安监局组织的全国首届安全培训教师讲课大赛宁夏赛区比赛荣获全区第一名。2014年被评为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优秀考评员。2014年荣获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选的全国化工职业技能鉴定优秀考评员。2014年荣获全区职业院校化工总控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撰写的“中国(宁夏)现代煤化工职业技能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可行性分析及实践探索”教研论文荣获第三届全国石油化工教学科研成果论文评选二等奖。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6部。

公示时间为 2016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可举证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举报反映的情况经核查属实,将取消推荐申报人员资格。

举报电话: 组织人事部门电话 2135040

纪检部门电话 2135068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5月24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