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教代会>>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1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同绘美好蓝图 共商发展大计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0月14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新校区竞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106名正式代表、42名列席代表、42名特邀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策。

上午9:0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政领导张怀斌、马少先、王冀川、刘荣耀、马吉保、丁金英出席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

马少先副校长首先作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的说明和绩效工资实施情况的说明。重点介绍了编制规划的背景与过程,规划文本的框架与要点及规划项目的落实与要求,并从发展现状、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马少先副校长指出,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以科学发展为灵魂,注重以人为本,内容涉及到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方方面面,既有前瞻性又有可行性。

随后,与会代表分四个小组对《“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的期盼,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饱含着爱校、建校、兴校之情。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绘制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宁夏的区情、我校的校情,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点,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在随后的闭幕式上,刘荣耀书记向大会报告了教代会代表讨论情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张怀斌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会全体代表和会议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大会。张书记强调,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实现“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张书记要求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科学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扎实工作,为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好局;三是凝结共识,创先争优,为“十二五”规划提供思想保障。

会议号召大家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再创辉煌,为全面完成“十二五”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至此,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和议程,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宣传统战部 陈灿供稿)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