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15年教职工乒羽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职业素养教学部和文体活动中心承办的2015年教职工乒羽赛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有21支团队、115名队员参赛。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分别被党政代表队和生命科学技术系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被李果和纳嵘摘得,远程教育支持服务中心获得羽毛球团体冠军,王治国、何芳,刘智伟、李莉获得分年龄组羽毛球单打第一名。


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系部之间的交流,建立了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了热爱运动和积极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