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实用工艺美术系教师田园家庭获 宁夏2015年度夫妻恩爱“最美家庭”殊荣

时间:2015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日晚,宁夏2015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暨“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文化活动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对当选的50户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授牌,我校实用工艺美术系教师田园家庭获自治区夫妻恩爱“最美家庭”殊荣。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进琳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今年3月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妇联等单位以“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在全区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区共有1万多个家庭、6.5万多名群众参与“寻找”活动,层层推选出“最美家庭”8500多户,最终推出全国“最美家庭”2户,宁夏“最美家庭”50户。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