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团委传达学习自治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5日下午,校工会、团委组织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就李建华、崔波同志在自治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荣耀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自治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各群团组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他说,各群团组织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为广大教职工解难题、办好事,真正把群团组织建设成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优秀组织。

 

会上,工会主席于华、团委书记刘少华分别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各团总支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学校群团组织工作建言献策。校工会、团委,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