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分组慰问一线部分优秀教师及因病致困教师代表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分别到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艺术设计学院、生命科学技术系、农业学校、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商学院看望教学一线工作的部分优秀教师及因病致困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

李秋玲书记一行来到工业工程学院,看望了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的青年指导教师张慧,她表扬了工业工程学院团队为学校学生技能培训做出的贡献,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努力,勇攀高峰。同时慰问了虽身患重病却依然坚守在教学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宏老师,感谢她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马希荣校长一行来到软件学院,看望了从教24年,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大赛均获大奖的刘艳老师,祝贺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软件学院在全区IT行业学生各项竞赛中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党委副书记宋玉琳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看望了全区思政教研青年骨干获得者马晓娟老师,称赞她多次参加自治区级别的课题、微课制作和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号召青年教师向她学习。

纪委书记刘荣耀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看望了荣获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全国高职类院校青年教师‘金教鞭’讲课竞赛”铜奖和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 获得者田园老师,勉励田园老师继续登攀,再创佳绩。

丁金英副校长一行来到生命科学技术系,看望了荣获全国星火科技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自治区优秀教师、校级名师等荣誉称号的生命科学技术系主任许斌教授,感谢他为生命科学技术系的发展和国家畜牧兽医资源库的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苏晓军副校长一行来到宁夏农业学校,看望了在教师岗位默默工作三十四年,虽身患重病却依然坚守在教育教学岗位的优秀班主任孙玉兰老师,他关心询问了孙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肯定了她在学生工作中的全身心投入、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的辛勤付出。

李晓延副校长一行来到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看望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教授,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宝钢优秀教师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自治区首批‘塞上名师’冷晓红老师。看望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一级酿酒师,“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自治区313人才,自治区教学名师,自治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十四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张存智老师。她高度评价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近年来的突出成绩和冷晓红、张存智两位名师做出的贡献,对她们的忘我工作态度表示钦佩。

焦玉柱副校长一行来到南校区远程支持服务中心,看望了多次年度考核优秀工商管理专业刘煜老师,鼓励她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国家开放大学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跨越式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道胜副校长一行来到商学院,看望了在自治区各项教学比赛中荣获奖励的青年教师郑慧颖老师,送去了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

分组慰问中,各位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优秀教师们在教学及科研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在教育教学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期间,校领导同一线优秀教师和部门领导及部分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优秀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文图:曹璊  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