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张存智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3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总工会在工会大厦为我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为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扬女职工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10个集体为全国五一巾帼奖状,授予10个集体为全国五一巾帼奖章,授予299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30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其中,我区有5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5名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我校教师张存智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我校张存智老师有幸入选,是我区教育系统唯一获此特殊荣誉的教师代表。(文/图  戚美娜)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