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计划财务处、商学院马杰老师分别荣获自治区巾帼文明岗和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计划财务处、商学院马杰老师分别荣获自治区巾帼文明岗和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根据自治区妇联《关于表彰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自治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宁妇发【2019】8号),我校计划财务处、商学院马杰老师分别荣获自治区巾帼文明岗和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计划财务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意识,健全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积极推进内部控制建设,扎实钻研专业知识。2011-2012年被评为电大系统先进财务集体,2015年、2017年被评为校内先进集体。2016年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举办的“学政策、明规则、夯基础、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十佳”组织奖,8人获知识竞赛个人单项奖。2016年底,我校被自治区财政厅确定为内部控制工作全区重点推进单位之一。

商学院马杰老师从事教学科研20年,主动承担并出色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通过实地调研、专业研讨、课题研究、撰写学术论文等方式,大力拓展相关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2017年入选“宁夏青年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主持完成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社科规划课题1项;主持完成自治区教育厅高校研究重点项目2项;主持完成自治区发改委战略研究课题1项;主持完成自治区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2项;主持完成文化和旅游部万名旅游英才项目4项;到校科研资金共计30余万元。撰写研究报告8部,共计30余万字。参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部委研究项目3项。研究成果分别被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等政府部门部分采纳。在各类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1篇。 2012年以来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自治区级技能大赛,分别获得国家级大赛三等奖1项、区级大赛一等奖8项、区级大赛二等奖12项、区级大赛三等奖多项。定期组织学生到景区景点进行旅游志愿服务,为社会培养适应旅游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目前指导学生有4位获得“金牌导游”称号,多名学生获得旅游行业“导游服务之星”称号。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对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实现高职教育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曹璊|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