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慰问我校扶贫驻村工作人员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慰问我校扶贫驻村工作人员

    

undefined

    根据宁夏教科文体工会2019年扶贫工作安排,近日,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利用参加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宁夏师范学院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空隙,在校工会和文体活动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前往西吉县马莲乡南川村、东洼村进行调研,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文树和陈建平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并深入到“一对一”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抓好农业生产、增加收入,战胜暂时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1160D

C763

undefined


    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王文树、陈建平在交流中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做好扶贫工作分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刘书记对扶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驻村工作队融入百姓,进一步摸清致困原因,因户施策,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关心扶贫、重视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


(文/图  曹璊)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