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我校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我校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于10月23日中午举办了“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广大教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208A0037

FB36

党委书记赵利宁致辞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党委书记赵利宁致辞,他指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指示精神,大力发展体育运动是我校的一贯方针。希望参会的教职工都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快乐,赛出友谊。同时互相关心,保证安全,并预祝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由工会主席于兰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障碍赛、龟兔赛跑、手忙脚乱、不倒森林、比腿长、两人三足、企鹅运球和眩晕扔球八个项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平日里,教职工们有的在三尺讲坛辛勤耕耘,有的在实验室里搞科研,有的在办公桌前忙碌,但此时此刻,他们在场上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

undefined

1A941

赛前热身运动

208A0501

208A4441

208A4463

208A4506

208A4493

校领导带头参与

208A0906

1BD64

208A4655

教职工热情高涨

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学校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文/图:安戈/杨晓红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