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自治区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我校积极申报。1118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劳动部部长张娅丽,二级调研员彭书涛,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明军等一行来我校对生命科技学院冷晓红劳模工作室进行检查指导。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实地督导检查

张娅丽一行听取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宁夏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冷晓红对于工作室的规划、建设、成果和管理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中心、师生创新融合空间、液相色谱室等场所。对冷晓红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立足宁夏特色中药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开展科普宣传等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冷晓红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动青年教职工技能提升,助力团队成员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职工群众,推动我区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发展。

张娅丽对校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时代工会工作要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模和技能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创新创造,建功立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期间,人社部“张奋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劳模、神华宁煤集团工程师张奋陪同调研。

文/图:戚美娜/徐超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