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合唱艺术团成立并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教职工合唱艺术团成立并举行开班仪式

为满足宁职、电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爱好,展示艺术风采,筑牢“匠心筑梦、情暖教工”党建品牌,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过疫情期间的酝酿,近半个多月的动员报名及组织,在南校区党总支、直属分校的大力支持下,11月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宁职教职工合唱艺术团成立暨开班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举行。

开班仪式由校工会主席于兰主持。于兰宣布宁职教职工合唱艺术团正式成立,阐述了开展教职工合唱活动的必要性以及成立合唱团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合唱团组织机构并提出活动要求。随后,宁职合唱艺术团团长李小松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宁职合唱团的成立,既是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又是新时代宁职人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较好诠释,它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展示各位教职工的才艺和特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今后,合唱团将在乐理知识、合唱训练、文艺表演等方面为教职工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教职工文艺素质,全面展示教职工精神面貌。

现场培训

合唱团开班仪式结束后,伯乐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刘晓磊老师为大家做了专业而实用的声乐知识讲座,在培训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十分认真的学习,合唱团根据每位教职工试唱确定了男、女高低声部,并进行了互动式基础的培训。

文/图:范薇薇/戚美娜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