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微视频作品获国家开放大学征集展示活动三等奖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喜讯】我校微视频作品获国家开放大学征集展示活动三等奖

我校报送的微视频作品《电大助力我脱贫 我为扶贫献青春--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学子脱贫扶贫故事》,近日在国家开放大学“我的扶(脱)贫故事”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15948

据了解,今年7月,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办学体系开展“我的扶(脱)贫故事”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全面生动反映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学校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于8月中旬,向国家开放大学选送了组织人事部、远程教育处、工会共同联合拍摄的《电大助力我脱贫 我为扶贫献青春》《情暖山乡 爱撒马莲》两部作品参加全国评选。

经过在国家开放大学“我的扶(脱)贫故事”专题网页、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以及专家评选,《电大助力我脱贫 我为扶贫献青春》作品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文图:陈文君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