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优秀工会小组长表彰大会及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工会召开优秀工会小组长表彰大会及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匠心筑梦、情暖教工”党建子品牌,进一步做好关心工会小组长的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31日上午在行政二楼会议室,校工会召开了优秀工会小组长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于兰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311319274

会议现场

0B3A9848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表彰会上,赵利宁分别为冷晓红颁授了自治区总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牌匾,为马杰颁授了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牌匾,为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颁授了自治区总工会“职工小家”牌匾,并向各位优秀小组长和劳模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012311319273

微信图片_202012311319272

微信图片_202012311319271

党委书记赵利宁为创新工作室授牌

微信图片_202012311319275

微信图片_202012311319276

党委书记赵利宁为优秀工会小组长颁发证书

赵利宁在讲话中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会小组长们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会: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好群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建带工建。工会要加强政治学习、民主管理、提高政治认识,增强内在动力和工会组织政治建设。二是工会要发挥好党联系群众并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党的声音政策和关怀带到群众中去,积极组织发挥职能作用。三是通过工会活动作用宣传党的政策,加强引领教职工思想,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多为教职工服务,多去征求一线教职工的意见,让教职工感到家的温暖。四是工会要多为学校文化建设做贡献,开展文体活动,提高站位,主题鲜明。五是要提高工会工作的规范性,工作要有板有眼。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多指导帮助、积极配合工会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之上更加努力提升个人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会工作思路。预祝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事业更顺利,身体更健康,工作更努力,家庭更幸福。

微信图片_20201231144522

工会主席于兰主持会议

0B3A9875

会议现场

最后于兰表示,在疫情期间各位工会小组长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在最艰难日子里,为全校教职工发放口罩、福利,让工会的温暖无处不在。感谢各位工会小组长无私辛苦的奉献,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劳模工匠精神,大力支持工会工作。祝大家有更高的生活品质,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文|图范薇薇|尤敬飞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