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学校举办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工会    作者: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学校“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田径场火热开赛。党委书记刘炜、副书记张桓,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桓主持。

开幕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桓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2023年的秋季,学校经过近几年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努力,收获了喜人的累累硕果。无论是教学成果奖获奖等次和数量的突破,还是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零”的突破,或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个人荣誉质的飞跃,都为奋进中的宁职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值得我们每一名宁职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教育兴则国家兴,体育强则国家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指出“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强“体育运动”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近年来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活动,持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活动中,教职工兴高采烈、乐此不疲

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为主题,是学校在加快推进三大改革发展任务的进程中,为缓解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民健身的务实举措,通过趣味性的体育运动,促进广大教师的全面发展,以团结树团队,以文明树规范,达到运动、工作相互促进的预期目标。设有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5人6足跑、龟兔赛跑、不倒森林、疯狂毛毛虫、拔河比赛、定点射门、踢毽子、网球入篮、跳绳共11个项目,比赛以娱乐性、趣味性为主,经过近3个小时的竞赛,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