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2017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现将2017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7年9月6日---13日(含周末)。每位教职工体检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五楼体检办(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宁安东巷----开发区管委会北侧)。

三、体检人员范围:

参加本次体检的人员为全校正式在编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本年度参加过自治区保健局体检的人员及农业学校教职工除外)。

四、注意事项:

1.2017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时必须带本人身份证,杜绝冒名顶替体检。

2.因心脑血管医院体检的容量有限,每天只能保证给我院100人体检,故请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及时告知教职工并要求参加体检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体检的教职工一律视为自愿放弃体检,因公事或女教职工生理期可自己与其他人员调换,确保体检时段不能空置,影响下一时段人员超负荷体检的增加。

3.参加体检人员前一日应避免饮酒,并注意休息,体检前8小时要空腹、禁食、禁水。

4.离退休人员由组织人事部老干部科全面负责。



 

                                                         校工会     

                                                      2017年9月4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