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 2020 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 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参加 2020 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 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职工健康水平持续提升,根据《关于举办 2020 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宁教科工发〔2020〕23 号)要求,将举办 2020 年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在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职工的集体荣 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岗位作贡献的热情和干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二、比赛原则

坚持群众性体育运动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严格执行比赛规程原则。

三、比赛项目和参赛对象

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2个组别。参赛对象为各直属工会在职职工且身体健康。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9 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2 - 地点:宁夏工人文化宫

五、组织领导

本次比赛由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宁夏工人文化宫承办。比赛设组委会,负责资格审查和纪律监督工作。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各组别取前6名;参赛队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予以奖励。

七、其他事项

各部门请在 9 月 2 日前报送《2020 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人:安戈

联系电话:0951—2135048

电子邮箱:nzy_gh@163.com

附件:1.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规程

      2.2020 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 年 7 月 10 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