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抗疫情、强体魄、展师风、促团结”阳光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抗疫情、强体魄、展师风、促团结”阳光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身体素质,有效缓解大家的工作和心理压力,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挑战、拥抱美好生活,校工会定于2020年9月8日中午12:40,开展以“抗疫情、强体魄、展师风、促团结”为主题的教职工阳光健步行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抗疫情、强体魄、展师风、促团结”

二、时间:新校区9月8日(周二)中午12:40;南校9月11日(周五)上午11:00

三、地点:新校区运动场及南校区校园

四、参加人员:全体在岗教职工

五、新校区健步行集合地点及路线

1.集合地点:新校区在阳光广场,南校区在门房

2.健步行线路:阳光广场集体出发向东沿学校主干道,最后回到阳光广场(具体行走路线有学生引领)

六、奖项设置:视活动人数而定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健步行活动在起点和终点发票,活动结束后在两张票后写上本人名字交本部门工会小组长,由工会小组长统一造表会同两张票一起交校工会戚美娜处领取奖品,由各工会小组长统一发放。

2.参加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注意防晒、防暑,尽量穿运动鞋、休闲服。活动过程中请保持一米的间距,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交谈。

3.参加活动前请自行评估个人身体状况能否参加本活动。

 

 

                                          校工会

      2020年9月7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