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举办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工会小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部门自身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质量,学校工会决定10月23日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请各部门、工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和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23日(星期五)13:00-16:00

地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竞健苑(运动场)

二、报名办法

(一)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不足10人的部门可以联合组队(须经校工会同意)。参赛队员必须是在职工会会员。各部门集体项目每项限报1个队参赛(农业学校可报4个队,50人以上的院系部门可报2个队,每项每人只限参加一次,不能重复参加)。

(二)各部门报领队1人(组织职工参加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限每人只能参加2项比赛,禁止临场替换人员,一经发现将取消全队比赛成绩。

(三)报名表于1020日下午16:00前交校工会办公室,同时电子档发至674302554@qq.com,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范薇薇;电话:2135048

三、奖项设置

(一)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以实际参赛队比例奖励前3名。团体总分奖励前3名,同时给获前三名的单位颁发奖牌。

二)评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奖若干名(视参赛队报名情况定),评选指标:开幕式情况、部门领导到场情况及参赛人数、项目数、组织纪律等。

 

附件:

1.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与规程

2.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016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