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成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是一项老少皆宜、深受大众欢迎的运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指示精神,为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突出“健康宁职、运动宁职、快乐宁职”的理念,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协会的主旨是组织全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乒乓球活动,开展交流,普及和提高全校乒乓球运动水平,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友谊,更好地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全面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喜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报名人数不限。

二、报名方式

1、请将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备注部门姓名),联系人:安戈,电话:2135025邮箱:nzy_gh@163.com

2、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1031日截止。

 

附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报名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020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