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党史、强体魄、开新局、促双高”阳光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举办“学党史、强体魄、开新局、促双高”阳光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为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营造活力健康的文明校园氛围。工会计划于202148日、9日,分别在新校区、南校区开展以“学党史、强体魄、办实事、促双高”为主题的教职工阳光健步行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学党史、强体魄、开新局、促双高”

二、时间:新校区48日(周四)1230,南校区49日(周五)14:30

三、参加人员:全体在岗教职工

四、新校区起点及路线

1.起点:阳光广场

2.路线:阳光广场集体出发向东沿学校主干道,最后回到阳光广场(具体行走路线有学生引领)

五、奖项设置:视活动人数而定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健步行活动在起点盖章、终点发票,活动结束后在终点票背面写上本人名字交本部门工会小组长,由工会小组长统一造表交校工会副主席戚美娜处领取奖品,由各工会小组长统一发放。

2.参加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请注意防晒、防暑,尽量穿运动鞋、休闲服。活动过程中请保持一米的间距,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交谈。

3.参加活动前请自行评估个人身体状况能否参加本活动。

 

 

校工会

202146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