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荣获银川市“园林式单位”

时间:2014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春色满园关不住,桃李芬芳自成蹊

近日,首府绿委办开展了“2012年—2013年园林式单位”评选活动,依据评选标准,我校荣获银川市“园林式单位”。

此次评选以植被生长旺盛、环境舒适优美、绿地布局合理、植被景观层次分明、树种丰富等景观效果为评选条件,对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居住小区的绿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共评选出我校在内的7个园林式单位。

我校自2008年新校区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以建设“环境优美、文明卫生”的绿色生态校园为目标,科学规划,健全机制、管理规范,师生参与,校园环境建设得到了长足进步。目前学校绿地总面积达217828平米,绿地率38.32%。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人文氛围,对学生陶冶情操、塑造优秀品格等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文:后勤服务处 陈自荣 编辑:韩海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