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校团委选派学生代表参加“青春约你看宁夏”优秀博主颁奖仪式

时间:2014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仪式上,自治区团委书记马金元介绍了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活动邀请“托举哥”周波,全国最美青工、宁夏正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张晓炜,宁夏懿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首锐等优秀青年代表为获奖博主颁奖。当通过微博传递获得帮助的马强3个弟弟来到现场,向博主表达谢意时,全场响起热情的掌声。银川的士F1群中的哥的姐们的爱心传递、“地洞老人”让人欣慰的近况等互动,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感受着微博的力量。同时,为了以更多理性的声音,更多正面的信息,打造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空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自治区团委成立了共青团网络引导员队伍,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引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共青团网络引导员还发出了“建设绿色互联网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倡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