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被评为2012年度自治区科技扶贫指导员“百人团”优秀指导员

时间:2013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自治区百万贫困人口扶贫攻坚战略总体部署,科技厅选派百名科技扶贫指导员进驻中南部100个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我校5名教师被选为“百人团”成员。他们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全力帮助贫困村依靠科技脱贫致富,科技扶贫工作初见成效。在2012年自治区科技扶贫指导员“百人团”考核中,我校谭政策和孙海老师被评为2012年度自治区科技扶贫致富指导员“百人团”优秀指导员。在2013年3月6日科技厅召开的自治区科技扶贫指导员“百人团”专项工作会议中,谭政策老师代表优秀指导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孙海老师的工作总结也被列入会议材料进行交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