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学校举办手捧花艺培训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幸福像花儿一样——学校举办手捧花艺培训活动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女教职工风采,让她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5日中午,学校工会在竞智楼106教室举办手捧花艺培训班,共有8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学校插花员技师、国家插花考评员任杰教授为大家现场讲授手捧花艺的制作。她从手捧花基本类型、颜色的意义、花语的寓意等方面以及制作手捧花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任教授妙趣横生的语言引来了大家阵阵的欢笑声。

经过1个多小时的培训和动手实践,学员们结合花材的特点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不断的尝试和实践,兴致盎然的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同时,大家从花的形、态领悟到虽然只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本次手捧花艺培训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花艺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戚美娜|编辑:朱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