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在2020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10月13日—15日,2020年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宁夏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宁夏工人文化宫承办,来自全区的13支队伍共2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场观摩指导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三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充分交流球技,展现出职工运动健儿的精气神和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自上场参与比赛,并到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最终我校男排获男子组第四名,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气排球是近年来开始流行的一种球类竞赛,球质软、富有弹性、手感舒服,是一项团队型的配合性运动,需要参赛队员具有良好的配合协同能力和赛场上的判断反应能力,比赛集趣味性、健身性为一体,是一项好学易懂的体育项目。目前,我校也在教职工中大力推广气排球项目,活跃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双高”建设再立新功。

文图:安戈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