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校工会部分人员在竞勤楼一楼小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4162619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于兰主席在学校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发言。大家在学习思考的基础上,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于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为宁职院的广大师生,要把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做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奋斗者,做立足发展、筑梦未来的建设者。工会将继续围绕“匠心筑梦、情暖教工”党建子品牌这条主线,突出“疫情防控、双高建设”两个重点,为学校的中心工作,为教职工做好服务。我们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还要一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载体,加强统筹,推进落实全会精神。

文/图:范薇薇/安戈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