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公 示

时间:2021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公 示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宁工办通[2021]8号)精神,经学校2021年第6次党委会审议通过,拟推荐商学院为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校工会举报。公示期为2021226日—33(5个工作日)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先后获自治区“9·10奖状”、“三八红旗集体”、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商学院通过“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党建特色品牌创新开展党的群团工作,目前成功申报全区教育系统第三批“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培育对象;首批全区、校级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对象;教工第一支部获批首批全区高校、校级“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对象;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获批首批全区高校、校级“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对象。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是中物联、全国物流行指委及自治区物流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牵头建成的“宁夏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和“宁夏物流行业指导委员会”;宁夏物流职教集团于2020年正式入选全国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旅游管理专业于2018年获批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多次荣获大学生会计、创业暨沙盘经营“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一等奖,市场营销和导游职业技能大赛全国三等奖。建成的“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以物联网技术为引领和示范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联系电话:0951-2135025

电子邮箱:316767563@qq.com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工会

                       2021226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