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纯洁党性 立足岗位 巾帼建功——“三八”妇女节学党史读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

纯洁党性 立足岗位 巾帼建功

——“三八”妇女节学党史读书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2月2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恰逢“三八”妇女节将至,校工会计划开展纯洁党性、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三八”妇女节学党史读书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我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下14:10。

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小组长,各部门、院系教师自愿报名参加。

四、活动地点

南校区,具体待定。

  1. 报名方式

    请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将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截止日期:3月3日下午17:00。请参加活动的教师佩戴党徽,口罩。

    联系人:安戈

    电话:2135025

    邮箱:316767563@qq.com

     

     

     

    校工会

    2021年2月28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