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教师周洁荣获第一届全国安全培训教师讲课大赛宁夏赛区第一名并晋级全国决赛

时间:201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推进优秀教师资源共享,夯实安全培训基础,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以“提高培训质量、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第一届全国安全培训教师讲课大赛活动。由自治区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宁夏赛区选拔赛于9月28日在宁夏电力安全培训中心进行,我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选派能源与化工技术系教师周洁参赛,经过现场讲课、课件展示、专家评议,周洁老师荣获第一届全国安全培训教师讲课大赛宁夏赛区第一名好成绩,她将与另外两名选手代表宁夏晋级全国决赛。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