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工立业>>荣誉之窗>>正文

我校教师刘仲博主编的《.NET编程操作实务》在全国电大开放教育部分专业中作为非统设课使用

时间:2012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NET编程操作实务》已由我校申请,经中央电大批准,在全国电大开放教育部分专业中作为非统设课使用。该教材贯穿了“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职业能力为目标,以简约速成为前提,以实用高效为核心”的理念,采用了模块化的编写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讲解了.NET编程中的相关理论和实践。本书除坚持实用性外,还突出了新颖性、技巧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让广大学习者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相长,解决了学生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用信心与智慧成就未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