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匠心筑梦、情暖教工”党建子品牌。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及组织人事部、工会、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校内11个部门的退休教职工和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于兰主持。

17FA2

座谈会现场

F121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747D4

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发言

会前,校工会悉心安排,为每位退休教职工特意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和一束芳香的鲜花,一进会场格外引人注目。会上,退休教职工感动于学校如此重视并隆重地举办此次座谈会,纷纷激动地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飞速发展,还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与不舍、感恩与期望,大家汇报了自退休以来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达了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的强烈意愿,同时建议学校认真总结梳理经验,激发学校教师在“十四五”规划中培育新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

赵利宁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对各位退休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谈到,学校事业蓬勃发展,面貌日新月异,蕴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凝结着大家的辛勤和汗水,感谢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随后他向与会的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学校今后重点要开展的工作,他指出,退休老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志们熟悉校情、经验丰富,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不忘初心要牢记,牢记使命要继续,青春是用来奋斗和回忆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退休教职工能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贡献。他深情地说道,退休是人生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在退休后,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好好享受轻松愉快的退休生活,学校将继续悉心做好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认真梳理研究退休教职工提出的合理诉求,积极采纳落实解决。

25BA5

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会上,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对退休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由衷的钦佩。

104E5

工会主席于兰主持会议

于兰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里凝聚着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心血,并热忱欢迎老师们常回学校看看,工会永远都是大家的娘家人。今后校工会将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而奋斗。最后,参会领导为离退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为离退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文/图:范薇薇 尤敬飞/尤敬飞 编辑:高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